close

中關村北大青鳥IT培訓,淺析學員就業優勢

隨著高考和大學生畢業臨近,社會上 出現越來越多的呼聲,現在的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什麼行業就業前景最好,什麼崗位能拿高薪?至此,通過觀察一些招聘網站及招聘會,不難看出,如今的IT行業 就業前景非常不錯。通過走訪位於中關村核心地帶的北大青鳥中關村軟件學院發現,從這裡走出的學員們的不僅就業高,就業薪資也很可觀。

據瞭解,北大青鳥中關村軟件學院有針對高中生的ACCP課程,及針對大學生 的學士後課程。由於其課程就業門檻低,就業薪資高,每年的大學生畢業季即高考後,都會迎來一大波的報名熱潮。作為去年高考落榜生的楊洋,經過將近一年的學 習,他已經完全擺脫瞭之前的高考失敗,如今的他對自己的未來充滿瞭希望:“原本以為沒能考上大學,我的人生起點比別人就要矮一大截,幸好我的爸爸比較明 智,在我高考落榜後,幫我選擇瞭北大青鳥中關村軟件學院這樣的職業技術型學校。差不多還有半年的時間,我就要完成學習瞭。通過這麼長時間的學習,不僅我的 專業技能得到瞭很大的提升,我的心態,自信心都得到瞭很大的轉變。當我走進這個校區,我才發現,身邊有的同學和我差不多,都是高考落榜生,有部分同學都沒 有讀完高中,我們誰也不嘲笑誰,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互相扶持和鼓勵。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我們將來都能找到一份高薪工作。”

而作為今年應屆畢業生的許亞航,就報讀瞭該校的學士後軟件開發課程。至此他 也說出瞭自己的理由:“我在大學就是計算機專業,在參加完學校畢業考試後,我就參加瞭各種招聘會,在找工作的過程中,我發現如今的軟件開發就業前景非常 好。我是一個執行力非常強的人,既然想拿高薪,並且對這方面感興趣,我就沒有猶豫,最終來到瞭這個學校。通過小半年的學習,我就順利完成瞭所有的課程考 試,並且通過就業老師的指導和推薦,我順利入職一傢手機遊戲軟件開發公司,入職薪資10K,自己剛畢業就能拿到如此高的薪資,是我萬萬沒想到的。現在的公 司不僅薪資高,福利待遇和工作環境都是我喜歡的。沒想到自己的一個小小決定,就讓我的未來發生瞭如此大的變化,我很感激北大青鳥中關油煙處理機價格村軟件學院所有老師們 對我的栽培。”

作為北大青鳥中關村軟件學院資深就業指導的李老師介紹到:“現在60%剛走 出校園的學生們,無論是大學生還是高中生,沒有職業規劃的概念,更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不適合做什麼,到找工作的時候,才臨時抱佛腳,導致大批畢業生產 生就業恐慌的心理癥狀。職業規劃模糊與求職準備不足很大程度上影響瞭他們求職簽約成功率。我們北大青鳥中關村軟件學院從職業生涯規劃和就業指導兩方面入 手,為學員開設瞭簡歷策劃、禮儀表達、面試技巧、專業問答等方面的COT(職業規劃)課程,幫助學生準確認識自己的素質、能力、本領到底適應什麼樣的崗位 和用人企業,減少瞭學生求職的彎路。”

如果您對北大青鳥課程感興趣,可通過北大青鳥中關村軟件學院官方網站 (http://www.mybdqn.com/)具體瞭解,也可撥打北大青鳥中關村軟件學院全國統一免費電話:400-886-9355,或者直接到校 免費體驗課程,校區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49號大華科技商廈C座3層。

廚房油煙處理油煙靜電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bjn120t0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